日本歌手唱歌之最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ayu AYU i LOVE you
2005-04-20 15:58:28 UTC
※ 引用【***@bbs.wretch.cc ()】的話:
: ※ 引述《***@micro.bio.ncue.edu.tw (B'z銷售量世界第五!)》之銘言:
: > 分為真音音域、假音音域
: > 還有歌曲的變化性、顫音技巧以及發音的方法(超音波的有無)等五項來區分的
: > 真音音域來說,櫻井和壽和桑田佳祐堪稱第一
: > 如果加上假音音域的話,則平井堅就強的多
: > 稻葉浩志真音的高音是最強
: > 櫻井和壽的評價之所以會比稻葉浩志高
: > 就是因為他的音域還比稻葉廣!
: > 但在日本男性要論高音 絕對不可能比稻葉還高了!
: TAK178 san 你好~~~
: 敝人也是B'z的歌迷之ㄧ,要感謝您對於B'z的喜愛,
: 以及找了這麼多的舊文來說明B'z二老的厲害之處,
: 但是可否不要這麼密集的貼文,
: 以及有些文章似乎有貶低或是批評其他歌手的態度,
: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我相信在歌迷的心中自己喜歡的歌手都是最棒的,
: 而且j-pop版是許多bbs的連線版,這些文章在其他歌手的歌迷看在眼裡,
: 難保不會產生另一波的戰爭。
: 希望你能夠低調一點,這些文章比較適合在B'z版,
: 選擇客觀的、能讓人感覺B'z歌曲好聽的,發表於此版,
: 而不是帶有批評及不客觀的文章,這樣不是更好。
: 感謝你!!!

我算是有點喜歡B'z,十分喜歡他們的曲風和唱腔
也愛去唱歌時點他的歌,但還稱不上是fan吧

蠻感謝那位網友讓我們知道B'z的厲害
這樣貼文是不會讓我反感
只是我覺得很多同性質的文章併在簡短幾篇會比較好啦
不然感覺有點洗板之嫌
剛看到還以為是轉信廣告咧

--
 ▎◣˙◢◣˙◢▉ 情報員標號:218-171-138-195.dynamic.hinet.net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小黎
2005-04-20 16:21:51 UTC
這裡又不是B'z的版
能不能不要把這裡當成B'z的版猛貼他們的文章呀= =+
說實在的,想看的就會看,沒有要看的人壓根也不會想選來看…
況且日本流行音樂也不是只有B'z一個而已,他們也不能代表全日本的流行音樂
別人要喜歡哪個藝人是他自己的選擇,沒必要這樣猛貼文給人家洗腦或過度推銷吧

啊上來這裡經常都看到一堆拱B'z為天團他們是最強的文章是怎樣
我不是要說他們不夠資格或是如何,我只是有種其他的網友好像不被尊重的感覺
好像我們愛聽的音樂就不是音樂,其他歌手或藝人都不是正牌的歌手或藝人
B'z的音樂才是音樂,迷戀B'z才是正統JPOP…
B'z的稻葉浩志才是歌手,B'z的松本孝弘才是吉他手,其他人都是雜耍團的感覺…

我對日本的樂團生態也不甚瞭解,我也不會特別聽搖滾樂
我只是憑我耳朵的感覺來走,哪個人的哪首歌好聽我就只聽哪首
不用因為我這篇文章就閒扯說是誰誰的歌迷出來留酸文
我只是覺得我們這些其他對這群文章沒有興趣又不想被這樣洗腦的應該要表達一下意見
免得人家以為我們很愛看這些文章還拼命猛貼哩 @ @”
--
 ▎◣˙◢◣˙◢▉ 情報員標號:59-104-2-173.adsl.dynamic.seed.net▉├┼┤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牛奶瓶指甲油爆可愛的XD
2005-04-21 11:39:14 UTC
※ 引述《***@cia.hinet.net (小黎)》之銘言:
[...]

推一下

密集洗版有點太過了
之前也有過多篇只換標題不換內文的情況發生

希望能考量一下版上其他的版友
不要一次貼這麼一大堆= =|||

另外B'z的確主唱和吉他都很強
但是他們的樂風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每個團有每個團特別的地方
不用因為其他歌手音沒有他們高 或是吉他技術沒他們強
就覺得他們都比不上B'z 大家都應該捨棄那些團去聽B'z

其他歌手的某些特色
我想也是B'z所沒有的
所以在公開版發文時 請盡量秉持客觀
謝謝= =

--
快被我搞成VR大雜燴了 orz

http://www.wretch.cc/album/DeadTree

◆ From: 220.130.60.222
※ 編輯: kasoudeath 來自: 220.130.60.222 (04/22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