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澤健一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cloudy princess
2004-11-28 02:51:20 UTC
※ 引述《***@cia.hinet.net (☆相葉雅紀 & 越中睦☆)》之銘言:
: 黑澤健一先生曾是
: 日本一個已經解散的樂團L<=>R的主唱+吉他手
: 這個樂團在1991年-1997年為止
: 95年單曲「Knocking on your door」還登上過oricon第一名
: 97年L<=>R解散後,他就開始自己的solo活動
^^^^
L-R 沒有解散
根據黑澤秀樹(g)的說法是「絕贊活動休止」
(那你們是打算何時醒過來 >"<)

健一的最新活動是與石田小吉(ex.Sprial Life)、
田村明浩(Spitz)、
堀宣良(RaFF-CuSS)
組成 MOTORWORKS (在我看來健一比較像被騙進去的)

第一張專輯「BRAND-NEW MOTOR WORKS」九月二十九日發售
當年 Sprial Life 和 L-R 並列 PloyStar WITS Label 兩大樂團
MOTORWORKS 的出道可說是 WITS 精神復活
不過我感覺 SCIENCE MINSTRY 比較有 WITS 的味道
(因為岡井大二的緣故吧)

curve509 是健一與木下裕晴(L-R的貝斯)組成的地下樂團
由健一本人擔任製作人
(是一個讓 L-R fans 喜極而泣的奇蹟樂團,但是CD很難買)

: 包括有
: curve509
: http://www.rpm.co.jp/curve509.html
: SCIENCE MINSTRY
: http://www.thinksync.co.jp/
: 健'z
: http://www.rpm.co.jp/kenz.html
: 黑澤健一個人網頁↓
: http://www.ex-inc.net/kenichi/top.html
: 說到比較近期一點的作品
: 藤木直人的「歌頌夏天的人在冬日啜泣」這張專輯裡
: 「美好的舊日夏天」跟「一個人的小夜曲」這兩首歌
: 都是出自黑澤健一先生的創作

◆ From: 61.224.48.162
ROCK♀CAT
2004-11-28 16:17:16 UTC
轉信站: KimoWebBBS!netnews.kimo.com.tw!news.cs.nthu!netnews.csie.nctu!news.ee.t
Origin: sally.csie.ntu.edu.tw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sian_rock/
◆ From: 220.142.46.250
ROCK♀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