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屎爛幫 團員少一個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Katie~
2005-07-18 03:35:14 UTC
記者 傅繼瑩/報導

5人組人氣嘻哈團體屎爛幫,昨天透過官網宣布團員DJ FUMIYA由於自律神經失調症,將暫停一切演出活動專心治療,從23日即將開跑的屎爛幫露天巡迴演唱會起,歌迷將暫時看不到FUMIYA的身影。

FUMIYA親自透過官網,向歌迷報告了他的病情:「因為我患了需要花費時間治療的自律神經失調症,根據醫生診斷,如果今後想繼續音樂工作,現在必須盡快治療。」

據關係者表示,FUMIYA約從去年底開始出現自律神經失調病症,經和團員、公司討論,決定暫停參與屎爛幫演出活動,專心休養,而屎爛幫今夏巡迴日本8地的露天演唱會,將由DJ SOMA暫代演出。

【2005/07/18 星報】 @ http://udn.com/

---

早日康復

◆ From: 218.169.120.88
豆豆龍
2005-07-18 17:06:51 UTC
※ 引用【***@ptt.cc (~Katie~)】的話:
[...]
: ---
: 早日康復

鵝..這什麼病阿?
也好久沒有他門消息~沒想到是這種消息~
不知何時有新作摟~~
--
 ▎◣˙◢◣˙◢▉ 情報員標號:61-229-194-153.dynamic.hinet.ne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