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很有爆發力的女歌手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主席
2005-05-15 01:24:06 UTC
※ 引用【ted11074 (小黎)】的話:
: 我覺得大黑摩季唱歌超有爆發力的
: 她的歌唱實力真的很驚人
: 近
: 熱
: 她的這兩首我覺得很厲害
: 不過她賣得最好也最好聽的歌當然是..
還有她最為人知的、卡通「灌籃高手」片尾曲「見」
她激昂沙啞的嗓音是很有味道的,
像「熱」就是首攻擊性十足的重節奏電子搖滾單曲,
聽起來相當過癮 :)
矢井田瞳,大塚愛,林 明日香,克莉絲朵 凱兒
這些唱歌時都有很特別的爆發性

--
你流淚的地方,

                那就是我所在的地方,

        也正是你的寶藏被埋藏的地方。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736.SHIN56.ab.nthu.edu.tw海
星之守護靈
2005-05-15 06:25:42 UTC
除了安室, D.A.I ,倖田來未以外還有誰啊??
順便推幾首代表性的歌吧!
謝謝 XD
歌手
Keiko
具爆發力的代表歌曲
FACES PLACES
a picture on my mind
Wanna Be a Dreammaker
DON'T LOOK BACK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KH210-203-49-38.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小瑋
2005-05-15 08:14:57 UTC
: 小柳由紀 細數你的吻
: 小柳由紀可是鐵肺小娘子啊!!!
: 不過新單曲賣不好= =||
元千歲
美夢成真的主唱
第三行
老實說,雖然我沒有迷元千歲

不過,我覺得她的歌聲大概可以算是"樂器"了吧,太可怕了~(抖抖)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30-206-136.dynamic.hinet.net海
紫色霍香薊
2005-05-15 16:07:35 UTC
中島美雪
椎名林擒
平原綾香 聲音很渾厚 唱歌技巧算是新人中很棒的~
矢井田瞳 我很喜歡她的快歌 很有爆發力的嗓音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 Ben.dorm9.nccu.edu.tw海
小瑋
2005-05-16 05:10:05 UTC
: 平原綾香 聲音很渾厚 唱歌技巧算是新人中很棒的~
: 矢井田瞳 我很喜歡她的快歌 很有爆發力的嗓音
怎麼沒人推MISIA呢.....
那我推MUSIA~XD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61-64-208-6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海
小瑋
2005-05-16 06:14:16 UTC
: 那我推MUSIA~XD
^^^^^
這是誰阿??
MISIA猛到爆阿XD
校園封神榜B-RAP裡面的一個固定班底 唱歌超難聽XD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61-64-208-6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海
~ Thorn Bird ~
2005-05-17 13:52:43 UTC
: 中島美雪
: 椎名林擒
中島美雪+1....我喜歡她的「地上之星」,
這首歌是NHK「Project X」這個節目(專門介紹日本人的光榮軌跡)的主題曲,
她的聲音可以渾厚,也可以滄桑....
「無家可歸的小孩」1.2兩部的主題曲也超讚的!!
1是「空君」~
2..拍勢..忘了..^^"
另外同樣是創作型女歌手的松任谷由實也不錯,
日劇「女婿大人」的主題曲即是力作之一...
好像是「7truth7lies」吧~^^"
兩位都是常青藝人中的佼佼者,唱起歌來很有味道~
推推推~

--
在那場戰役中..被徹底擊碎的..是我的心...
希望ㄋㄧˊ~守護最後的殘骸~

--
╭┼ Origin:  清雲科技大學˙清悠雲境  bbs.cyu.edu.tw
┼┘ Author: dodoko 從 61-224-85-59.dynamic.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