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青窈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生還者
2006-01-07 16:06:34 UTC
宇多田光也沒有上過紅白喔 呵呵
※ 引述《bottger (小蘋果love Ted)》之銘言:
: 紅不一定會上啊 很多歌手樂團都是有被邀請但沒有答應參加
: 所以這些大牌藝人會參加 就是當年的話題囉!
: 不過 還是比較想聽她的招牌歌(我最愛春)
: 旁邊那三位到底是什麼人?搞不太懂
: 這樣合唱感覺顯不出yumi的魅力呀!
: 戶外連線 蠻喜歡山崎將義那一段
: 歌詞好感人 配管絃樂團氣勢很棒 整個表演讓人很陶醉
: 整個舞台上方佈滿星空實在太美了!
: 印象最深是大塚愛和Def Tech
: 但是不喜歡大塚愛歌聲 所以比較陶醉的是Def Tech
: 連舞台上也有變化 真是太神奇、太壯觀了!
: 覺得今年唱抒情歌的人蠻多的 好幾段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 化學超男子的歌聽起來很舒服 果然還是寶刀未老(?)啊!
: 但聖堂教父那首一直用假音 反而比較不悅耳
: 喜歡今年紀念原子彈60年的安排
: 除了吉永小百合讓我很感動外,進棚時(不認識他耶)
: 唱的那首廣島的天空 真是太棒了!
: 歌詞真的非常令人動容,也唱得很有味道,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段
Sodesu~
我是想說第一次夠紅到被請參加那年
應該不會拒絕吧
因為看不少第一次參加的新人看起來都奇摩子不錯
所以想說她怎麼撐這麼久不出現
而且會不會有被封殺的危險(剛出道又打死不出席)
像當年喬丹也是%數夠了
也才會不參加明星賽記者會去打小白球...=.=
--
→↓ Origin:  暨大電機˙漂浮電子  bbs.ee.ncnu.edu.tw
↑← Author: tomoya0019 從 ip146.puli57-10-10.ncnu.edu.tw 發表
向前邁進!!
2006-01-07 17:47:48 UTC
※ 引述《elefox (成長)》之銘言:
: 看一青窈唱歌時
: 我覺得他眼睛是不是不舒服啊
: 眼睛一直眨不停.....-.-
她從出道就這樣了
陪哭的MV眼睛眨的超兇
那時候以為她不適應燈光才這樣
手勢的問題嘛~ 多看就習慣了~ XD

一青窈在這次紅白的表現不錯啊~*
花水木爆好聽!!
不過最後那段祝福大家的話聽起來很虛弱...@@"

我倒是一直被她的髮型弄分心
設計師要抓來打屁屁!! /_\

另外有人提到鬼束千尋
怎麼我覺得好像很久都沒聽到關於她的消息了啊
有人知道她現在在幹嘛嗎??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3-179-120.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