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lobe的Departure有拍mv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只愛我自己 跟香菸
2005-05-05 18:31:42 UTC
請問一下
這首對我來說是經典大名曲的Departure有拍成mv嗎
每次聽都很有感覺
想看看有沒有mv可看

--
             我信仰菸
     已經超越過信仰神。

◆ From: 211.21.230.126
Dreams Come True
2005-05-05 22:58:19 UTC
※ 引述《mintsnow (我只愛我自己 跟香菸)》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這首對我來說是經典大名曲的Departure有拍成mv嗎
: 每次聽都很有感覺
: 想看看有沒有mv可看

globe早期的單曲都沒有mv吧(早期globe很神秘)
第一次拍mv沒計錯的話是在高山拍的 Is this love

--

!!大好!

◆ From: 140.115.17.7
事到如今
2005-05-06 15:41:51 UTC
Post by Dreams Come True
[...]
Feel like dance跟Joy to the Love有MV

不過是拿演唱會片段的就是了...(艾迴夏日高峰會?)

真正第一支去拍的MV就是這位大大說的Is this love了

場景是在大峽谷

但是Departures有CM的Tie-up 沒記錯的話是江角真紀子演的
Post by Dreams Come True
第一次拍mv沒計錯的話是在高山拍的 Is this love
--
┌─────◆KKCITY◆─────┐★☆ 數十萬首歌曲,22種音樂分類 ☆★
│ bbs.kkcity.com.tw │□□ 與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樂收藏 □□
└──《From:218.166.92.7 》──┘快來~KKBOX →http://www.kkbox.com.tw
喬巴 卡哇伊喔
2005-05-07 06:36:06 UTC
【 在 ***@ptt.cc (Dreams Come True) 的大作中提到: 】
[...]
難怪幾乎都沒看到地球的mv
原來是如此阿 謝謝
此外 幫版主加油 一看就知道版主很認真的維持這個版的品質
版主 給廣告者永久水桶吧 加油

--
對不起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來愛妳 因為 愛妳不需要理由

※ 來源:‧靜宜大學計算機中心bbs站 bbs.pu.edu.tw‧[FROM: dorm233.p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