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紅白又搞票選。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海洋熱
2005-07-22 03:01:47 UTC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50721-00000050-zdn_n-sci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50721-00000021-nks-ent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50721-00000034-sanspo-ent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50721-00000020-spn-ent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50720-00000107-jij-soci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50720-00000176-kyodo-ent

今年的紅白適逢戰後60週年,紅白的主題將訂為「名曲的紅白」
紅白將舉辦特別節目,以「昭和.平成的歌曲」為中心

從600首歌曲當中選出最受歡迎的歌曲作為播出的參考
預計從七月份下旬開始到十月開始調查
八月則是會舉行網路投票。

此舉是NHK為求改善去年調查3600人樣本數過少的「最希望出場的歌手」
而改進為「全民皆能投票」的方式。
選票將放置在全國的各大放送局,一人可從六百首歌曲選出三首。

但去年紅白公佈的歌手排名引起許多唱片業者的不快
而使歌手拒絕出席參與紅白的演出,參與的歌手也有不少表示不滿。

而另一方面NHK今年也會將特別籌措經費於舞台的改進和製作上。

至於出場者的決定方式,目前則尚未確定。
但據消息指出,此次主辦單位將以「選曲不選人」的方式
以歌曲為優先考量來作為節目製作標準,這也是紅白歌唱大賽舉辦以來首次的創舉。
屆時可能可以看到90年代名曲
「Can you celebrate」與21世紀名曲「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朵」對抗的有趣情況。
--
++ GARNET PIRATE ++
http://gnet.24cc.com [Ruke.K]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TENDERNESS
2005-07-22 06:43:27 UTC
不過我想歌手願不願意唱舊歌又是另一回事了

SMAP一支花的第二年以沒有新歌為理由不參加紅白 不想唱兩次一支花

現在都在嘻哈的安室 已經唱了兩次你會慶祝嗎? 要他再唱第三次 .........

我想他會比較想推薦一下他的新歌新曲風吧
※ 引用【Ruke512 (海洋熱)】的話:
[...]
 ▎◣˙◢◣˙◢▉ 情報員標號:61-231-35-124.dynamic.hinet.net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