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首歌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藍昕
2005-03-15 04:59:40 UTC
去年的日劇變身特派員片尾曲川流不息
有沒有人知道是誰唱的啊
但是好像是翻唱的版本
演唱的人好像叫 樁的樣子
日本的老歌 主唱-美空雲雀 (有點望了.有錯請多包含.也請更正)
台灣人有人翻唱 江美淇-雙手的的溫柔
大概是這樣

有錯請大力糾正 3Q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27.179.156海
藍昕
2005-03-15 14:39:21 UTC
: 演唱的人好像叫 樁的樣子
: 日本的老歌 主唱-美空雲雀 (有點望了.有錯請多包含.也請更正)
: 台灣人有人翻唱 江美淇-雙手的的溫柔
: 大概是這樣
: 有錯請大力糾正 3Q
大大您說的沒錯啊
可惜樁好像不是很有名
不太好找...
http://www.toshiba-emi.co.jp/domestic/artists/tsubaki/toct4515.htm
她屬於東芝EMI的 (妳說低應該是這一張)
我也是看了 變身特派員 才知道她的
http://www.toshiba-emi.co.jp/domestic/artists/tsubaki/index_j.htm

也是聽了一些大大說才知道是 美空雲雀唱的
我只是剛好知道這一點而已 ^^"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59-105-37-4.adsl.dynamic.seed.net.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