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日本女子團體符合以下條件﹖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i***@bbs.wretch.cc
2006-04-14 03:46:16 UTC
  資料有點少...

  只知道是北海道的女子團體...

  就這樣m(╴ ╴)m(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強人所難= =”)

  請問有什麼北海道的女子團體,然後有唱出什麼好聽的歌,

  很強人所難的先謝過了^ ^

--

布穀˙布穀˙布穀˙

(開門聲)對不起喔小姐您所付的訂金只夠使用美夢枕頭兩個禮拜,請收拾您的行李準備向

一樓大廳櫃台辦理check out。(關門聲)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163.13.144.44海
i***@bbs.wretch.cc
2006-04-14 04:36:52 UTC
H!P的鄉村少女組
這個團員流動很大 現在是鄉村少女組+紺野&藤本(早安少女組)
比較好聽的歌個人覺得是現在成員的前輩~LOVE AGAIN
 謝謝你!!雖然我還是帶有一點不確定,

 但我對成員流動大有印象。^ ^

 因為是我哥哥想找的團體,他說不出個什麼搞頭,不過成員換來換去這個有。

 真是太厲害了,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