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求龜梨和也(kat-tun)的獨唱曲"絆"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2006-05-17 16:03:59 UTC
我想要中譯歌詞的版本,

如果有羅馬拼音那更是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DBBS 中正築夢園BBS站 歡迎蒞臨參觀 cd.twbbs.org (140.123.20.230)
 http://cd.twbbs.org◥  * Author: Rox411147 ★ From: 220.143.214.220   ◤
R***@bbs.wretch.cc
2006-05-17 17:56:57 UTC
絆

前方的事情 無論怎麼想
真正的未來 誰都看不到
空白的心 在尋找著什麼
只是不斷重複著錯誤

即使一步也好 不要放開手
共同走過的那些日子
如果能一直那樣下去多好
在自己疲憊不堪之前
即使被撕裂也無所謂
那時那地 永遠不消失和你的羈絆

時間的洪流中 也不想要失去
擦肩而過的是自己真正的心情
與你的回憶 不斷在心中湧現
與你的相逢 是我所尋求的奇跡
停止都無法辦到 這樣的痛苦中
看到的一絲光 卻想要一直抓住

即使欺騙也沒有關係
想要哭泣就盡情流淚
那時那地 永遠不消失和你的羈絆

========羅拼=========

sa ki no ko to do re ho do ni ka n ga e te i te mo
hon to u no ko to na n te da re ni mo mi e na i
ku u ha ku? ko ko ro ni na ni ka ga tsu ma? te
a? ma chi ba ka ri ku ri ka e shi te ta

i chi bu zu tsu de i i sa ko no te o ha na sa zu ni
to mo ni a yun da hi bi ga i ki tsu zu ke te ru ka ra
bo ro bo ro ni na ru ma de hi ki sa ka re te i te mo
a no to ki no a no ba shiyo ki e na i ko no ki zu na
na ga re yu ku to ki no na ka   u shi na wa nu yo u ni
su re chi ga i bu tsu ka? ta   ho n to u no ki mo chi
ko ko ro ni shi me te ku   a i tsu no o mo i ni
de a e ta ko to ga   mo to me ta ki se ki
ta chi do ma ru ko to sa e   de ki na i ku ru shi sa o
na ka ni mi e ta hi ka ri   tsu na ga? te i ru ka ra
u so tsu i ta? te i i sa  na mi da na ga shi te i i ka ra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63.23.225.207海
继续阅读nark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