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OVE for NANA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嘿,娜娜
2005-05-11 13:48:48 UTC
就是漫畫NANA
由十多位藝人一起出的創作概念CD
BLAST和Trapnest不同封面裡面歌一不一樣?
有人有買嗎?
好不好聽可不可以推薦一下謝謝內!

--
┌─────◆KKCITY◆─────┐ ■ KKBOX 可立刻 聽音樂 ■
│ bbs.kkcity.com.tw │  ■■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
└──《From:220.129.141.148 》──┘ ■■■http://www.kkbox.com.tw■■■
LOVELESS
2005-05-12 06:21:23 UTC
※ 引述《***@kkcity.com.tw (嘿,娜娜)》之銘言:
: 就是漫畫NANA
: 由十多位藝人一起出的創作概念CD
: BLAST和Trapnest不同封面裡面歌一不一樣?
: 有人有買嗎?
: 好不好聽可不可以推薦一下謝謝內!

兩個版本收的歌都一樣啦,我是選喜歡的封面買就是..
裡面的歌我也都覺得很好聽,特別喜歡西川貴教的那首~
還有TOMMY的~
TETSU69那首也很不錯!!

◆ From: 61.59.59.173
荒城月
2005-05-12 09:14:45 UTC
※ 引述《tsukiyue (LOVELESS)》之銘言:
[...]

滿好聽的說
高見澤俊彥(前ALFEE的團員)的前奏表現的不錯
TOMMY 大無限跟大塚愛的歌也都不錯聽
還有布袋寅泰的作曲
算是最近值得買的CD之一 至少聽了不會後悔~

--
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
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摸不著,

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

如果他能衝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他會走回早已消逝的歲月。

◆ From: 218.167.165.143
早安的大阪戀曲
2005-05-12 18:13:16 UTC
※ 引用【***@ptt.cc (LOVELESS)】的話:
[...]

我要推薦 大塚愛 獻給TRAPNEST的那首

Cherish

算是一首抒情搖滾 很耐聽喔

--
 ▎◣˙◢◣˙◢▉ 情報員標號:218-164-34-46.dynamic.hinet.net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我是個大笨蛋**
2005-05-13 08:08:19 UTC
Post by 荒城月
[...]
我強力推見這張專輯 這是我覺得近期之內 最好聽的一張專輯
雖然我一開始是為了喜歡NANA還有海報才去買的
不過聽完真的很感動
第一首吉他獨奏就震撼我的心
聽完整張以後 會發現 每首歌曲曲風不同 可是又很連貫
強力推薦大塚愛跟大無限
還有木村KAELA唱的這三首
真的是今年必買的一張好專輯
以上是很久沒買專輯跟感動的人所推薦^^

--
※ Origin: 元智大學 風之塔 <bbs.yzu.edu.tw>
※ From : 59-104-236-245.adsl.dynamic.seed.net.tw
Post by 荒城月
[...]
推布袋寅泰的跟SKYE SWEETNAM
這兩首非常好聽!!!
另外也推西川的abingdon boys school
Post by 荒城月
算是最近值得買的CD之一 至少聽了不會後悔~
--
┌─────◆KKCITY◆─────┐▇─┐KKADSL→六星級優質連線服務
│ bbs.kkcity.com.tw │┴ └─▇ 馬上申請帶你上網環遊全世界!
└──《From:61.62.11.45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敘情詩怎麼這麼好聽
2005-05-14 00:37:36 UTC
我的感想如下:

1. 高見澤俊彥
「BEAT7~The Theme of LOVE for NANA~」
節奏明確的搖滾曲風,會突然來點變奏,純音樂.

2. Tommy heavenly6 for BLACK STONES
「GIMME ALL OF YOUR LOVE!!」
這張專輯我最愛的就是這首了*大心*,很輕快有勁,主唱是前綠樂團女主唱.

3. 木村Kaela for BLACK STONES
「Twinkle」
很日本流行的口味啊~

4. TETSU69 for TRAPNEST
「REVERSE」
很清柔的歌喔,配上TETSU69的溫柔嗓音,還不錯啦.

5. Abingdon boys school for BLACK STONES
「stay away」

6. 大無限樂團 for BLACK STONES
「I miss you?」
就很大無限囉,維持他們一貫風格.

7. 布袋寅泰 featureing MORIBAYASHI MIHO for TRAPNEST
「BAMBINO」
這首讓我很驚艷啊,沒想到會出現這種風格的歌.
開頭的風格是屬於什麼...我是聯想到黑人爆炸頭啦.
女生的聲音很小女孩的綿綿細語,很特別的一首歌.

8. Glen Matlock & The Philistines featuring Holly Coock(from SEX PISTOLS)for BL
ACK STONES
「Sleep Guitar」
這首也很好聽,大大推!!!好聽的搖滾.有點古早味.

9. SKYE SWEETNAM for TRAPNEST
「Sugar Guitar」
副歌感覺跟Avirl的歌有點像....soso

10. JAPAHARINET for BLACK STONES
「黎明時代」

11. 性機槍樂團 for BLACK STONES
「BLACK CROW」
怕吵的應該不愛這種的,主唱的聲音感覺有點變態(自己認定)

12. ZONE for TRAPNEST
「Two Hearts」
很流行口味...恩....

13. 大塚 愛 for TRAPNEST
「Cherish」
也是日本流行風囉.四平八穩的.沒感覺

◆ From: 218.175.148.157
L'Arc~en~Ciel
2005-05-14 01:20:40 UTC
※ 引述《softflower (敘情詩怎麼這麼好聽)》之銘言:
[...]
我也推這首~~~~
我覺得在這張專輯裡這首歌算很搶眼的
很好聽!!

[...]
這首也推~~不過純私心(歐)
很令人意外 是首溫柔的歌呢~
還以為TETSU69會替trapnest做一首很搖滾的歌~

: 5. Abingdon boys school for BLACK STONES
: 「stay away」
這首我也很喜歡
西川的聲音很適合唱這種歌
而且這是英文歌…不過我昨天才發現= =

: 6. 大無限樂團 for BLACK STONES
: 「I miss you?」
: 就很大無限囉,維持他們一貫風格.
這首很少聽= =

[...]
恩恩…很好聽~~似乎是sex pistols的歌呢!

[...]

沒感覺~

: 13. 大塚 愛 for TRAPNEST
: 「Cherish」
: 也是日本流行風囉.四平八穩的.沒感覺
這首我還挺喜歡的~~
至少和大塚愛之前的感覺都不同~~還不賴!

◆ From: 220.136.232.192
史帝芬周
2005-05-17 20:21:08 UTC
: > 我也推這首~~~~
: > 我覺得在這張專輯裡這首歌算很搶眼的
: > 很好聽!!
: 這首超棒 Tommy的聲音一直都很多變
: 每次聽都有不同驚喜阿XDDDD*
: 不過也好聽 畢竟是小愛(大心)
: 其實我沒看過NANA漫畫 完全沒興趣
: 是衝著 Tommy跟小愛買的 耶耶

請問gimme all your love這首歌有pv可以看嗎?

到好幾個站去找都沒有找到說~

有人能分享一下嗎~

謝謝啦~

◆ From: 218.166.1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