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推薦DOA的歌給我嗎= =?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冰心水寒天
2006-03-05 16:16:17 UTC
: 我的朋友給我幾首DAI的歌,有Desire、真實之詩、戀妃,覺得都好好聽哦!
標題打錯了
我剛剛還在猜什麼樂團咧~
話說回來,DAI的音樂風格都差不多就是那樣
他們前陣子出了一張解散精選
你可以去找找看^^
對了,如果你是喜歡他們的音樂的風格,誰唱不介意的話
他們幫濱崎步寫超多歌,
如果你是喜歡主唱伴 都美子的歌聲的話
解散之後她會以個人名義出片...
沒有什麼內容的建議orz
希望有幫到你
並不是他們

而是長尾大喔

那個DAI同時是大無限

也是長尾大的大

濱崎步的歌很多都是長尾大作曲的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43-215-202.dynamic.hinet.net海
阿法Space of Hip-Pop
2006-03-05 17:58:53 UTC
我覺得DAI每張專輯都有一個特定的風格
若你喜歡哪一首的曲風的話..
建議就去找那首歌的專輯來聽
不是精選喔~~
我覺得DAI的每張專輯都有一種連貫性
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會像看本書一樣有很順的感覺
所以我推薦他們的專輯更勝精選集
給你參考囉~~
Desire可以算是大無限作品的分水嶺...真的華麗了不少
若喜歡華麗一點的大無限
可以嘗試[陽光斜坡][under the sun陽光下][樂園]跟[For the future]

真實詩篇算是很特立獨行的一首傑作...
若要推薦的話...就依著[深邃森林][真實詩篇][柊](這個唸"中")
壯大情歌三部曲來欣賞好了XD

戀妃有點復古...不知道為什麼講到復古我就想到[凋零的黃昏]跟[ROBOT]
: 我知道標題打錯了啊....後來有馬上改,但轉信就沒辦法了~= =""
: 標題會打錯是因為我有個朋友最近都在迷生死格鬥,所以我就被洗腦了= =?
給一個奢侈的建議好了XD

3月15號日本艾迴一口氣替大無限出版五樣作品

其中一個"Do The box"收錄歷年大無限六張專輯的初回版

並且再奉上特典DVD一張

趕快去唱片訂一個吧XD只限量一萬份喔~~這樣就可以全部都聽到毫無遺憾XD
--
~近期待望新作&已發行推薦盤~
安室奈美惠 (DVD) Space of Hip-Pop -namie amuro tour 2005- 2006.03.15 (日)

--
→↓ Origin:  暨大電機˙漂浮電子  bbs.ee.ncnu.edu.tw
↑← Author: Alphaforgood 從 ip078.puli57-10-10.ncnu.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