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尋找德永英明
2005-12-24 14:16:49 UTC
大家好

想請問德永英明的一首歌,就是「夢信」,也就是
卡通Dragon Quest的ED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德永英明
,話說這首歌第一次應該是收錄在1992年的Intro.II裡,
在那久遠的年代,我是沒有機會接觸日本音樂和CD的,所
以我只有一卷小小的錄音帶,事過境遷我很想再體會這首
歌的高音質版

但要再找這首歌實在難如登天啊,除了原本收錄的Intro.II
外,在2003年出的永恆光輝最精選有收錄,但很可惜是現
場版,且這張現在也買不到了,而新出的VOCALIST也沒有
收錄(順便一問,這張是重唱,還是收錄原版本?)

那,我還有什麼辦法能找到這首歌呢?

另外想請大家幫我鑑定一首歌的歌名,主唱一樣是德永英
明,因為是MP3,不知道是否會違反板規,所以還是低調點

http://s5.yousendit.com/d.aspx?id=15WEFLUO7Z5FY1OBGJCRA1WJI3
(有了答案後就會刪除)

最後,其實德永英明雖然在台灣似乎不是很有名,但乾淨
的唱腔,在日異多變的音樂中,聽起來確反而永遠有一份
感情,也祝德永英明永遠健健康康,不要再破病暫別歌譠

◆ From: 163.22.16.30
※ 編輯: Competitive 來自: 163.22.16.30 (12/25 06:16)
今宵酒醒何處?曉風殘月
2005-12-24 21:45:26 UTC
※ 引述《Competitive (...)》之銘言:
[...]

旭聲版的1992年終排行有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這也很難找了 :p

[...]

Vocalist是翻唱其他歌手歌
永恆光輝最精選收錄的<夢信>是重新編曲的
並非當初搭配神龍之謎的版本
和原版本比較
多了很多JAZZ味 少了很多節奏感
但各有各的味道
(舉例來說 永恆光輝最精選是除了Nat King Cole外
個人覺得下酒最搭的專輯~)

[...]

哎呀!
 這首在下才疏學淺幫不上忙.......

: 最後,其實德永英明雖然在台灣似乎不是很有名,但乾淨
: 的唱腔,在日異多變的音樂中,聽起來確反而永遠有一份
: 感情,也祝德永英明永遠健健康康,不要再破病暫別歌譠
: 啦

現在的德永
 每次聽到都會有置身JAZZ BAR的錯覺
 相當棒噢

--
仰視著秋天的雲像春天的樹一樣向著高空生長著。
朋友們都健康,只是我想流浪......

◆ From: 218.163.100.230
love across the ocean
2005-12-25 13:42:02 UTC
※ 引用【***@ptt.cc (...)】的話:
[...]

炎

[...]
 ▎◣˙◢◣˙◢▉ 情報員標號:NK219-91-67-166.adsl.dynamic.ap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