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倖田來未 火辣初體驗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Hikki瘋
2005-10-26 17:00:35 UTC
倖田來未 火辣初體驗

【記者 傅繼瑩/報導】

出道5年的倖田來未,近來以日本女歌手中無人敢嘗試的超性感形象及大膽表演,搭配上
她低沉沙啞的磁性唱腔,成為日本樂壇獨一無二的性感女神,累積了5年的能量似乎一舉
爆發,讓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登日本流行教主寶座。

倖田來未新發行的首張精選集「初體驗~第一次精選~」,首周雖不敵小孩先生樂團僅拿下
第2名,但是首周狂銷突破50萬張,已讓她榮登今年日本樂壇1周內賣出最多張專輯的女歌
手!

而且隨著倖田大膽挑逗的MV狂播,專輯後勁嗆辣,第2周堂堂登上公信榜第1名寶座,比原
來更超乎想像的熱賣狀況,讓製造廠晚上還臨時加班緊急出貨。

銷售百萬張 客串媽媽桑

發行時倖田來未宣言,如果「初體驗~第一次精選~」破100萬張,她就當1天俱樂部媽媽桑
來紀念百萬銷售成績,沒想到專輯短短兩周便達到百萬出貨量。

個性阿沙力的倖田來未信守諾言,3日宣布11月初巡迴演唱結束後,將在六本木或銀座,
與選拔出來的倖田女孩們召開一1限定的「CLUB倖田」,倖田來未信心滿滿地表示:「我
本來就很喜歡說話,當媽媽桑也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職業之一,這次要以美美的和服打扮
來開店。」

倖田流美學 辣妹新典範

倖田來未豪放的外表下,卻有著直接爽朗的可愛個性,加上藉由自己所創作的歌詞所傳遞
出來的戀愛觀,讓倖田來未也成了許多日本年輕辣妹們所憧憬的對象。

不論是在舞台上或是音樂錄影帶中的表演,造型多變,一次比一次火辣的倖田來未,以碧
昂絲、珍娜傑克森、克莉斯汀為偶像,她不只要性感,還要性感得可愛有個性,在嘗試過
女侍、老師、精靈的造型之後,她表示下次想來試試女警察的造型。

倖田的保養之道也非常特別,拍MV的前一天她會像許多專業模特兒一樣特地裸睡,以保持
隔天拍攝時皮膚的緊緻感,因為穿睡衣的話,皮膚與布料的摩擦會讓皮膚鬆弛。倖田也大
方坦承,因為自己之前曾經是個小胖妹,所以她很注重怎麼樣穿才能遮掩缺點,在露與不
露之間找平衡點。臉部化粧上她最注重睫毛,睫毛膏是她的命!

另外倖田來未也非常喜歡指甲彩繪,很講究不用假指甲片,要用真的指甲來做造型,每次
還會配合不同的造型做變化,甚至多次登上專門指甲彩繪的雜誌封面。

追求歌手夢 發憤減體重

倖田來未表示自己從小就立定志向要當歌手,小的時候她看到媽媽唱卡拉OK的時候,所有
人都停下身邊的事聽她唱歌,所以讓倖田小小心靈留下深刻印象,小學的我的志向就是寫
「當歌手」,從小學3年級開始就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徵選會,一直到後來在艾迴徵選會被
選上,終於如願出道。

一開始還天真想「出道後一定會馬上大賣!」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剛出道時還曾經深夜在
俱樂部唱歌,但是台下僅有的3個客人卻完全沒在聽歌。

過去是小胖妹的她,為了堅持自己的歌手夢,發憤圖強減了8公斤,到現在即使已經擁有
魔鬼身材,還是保持下午6點之後不吃東西的習慣,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有自信最美」,
這是倖田來未流的美學信條。

【2005/10/27 星報】 @ http://udn.com/

倖田來未瘦身成功後,絲毫不吝於展露曲線。
圖/星報提供

倖田來未(右)以大膽性感形象,搶攻流行教主寶座。
圖/星報提供

--

◆ From: 210.68.188.32
h***@kkcity.com.tw
2005-10-27 03:19:40 UTC
來喔來...看完請留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zuki86&book=23&page=2
--
┌─────◆KKCITY◆─────┐ KK免/費/撥/接 ◤
│ bbs.kkcity.com.tw │▏電話(1):449◤1999 電話(2):405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