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愛的魔幻 念念不忘小籠包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為非作歹
2005-06-07 00:17:36 UTC
【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日本雙人搖滾團體「愛的魔幻」2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曾來台灣拍攝音樂錄影帶的他們,對「小籠包」念念不忘,提早來台除了彩排,還要求主辦單位一定要帶他們去吃小籠包。

「愛的魔幻」女主唱KUMI的英式發音與復古搖滾曲風,風靡亞洲,他們五年前發行首張專輯「超級精選」時,就到台北華西街拍音樂錄影帶,這次再度來台開唱,KUMI和NAOKI嚷著要吃鼎泰豐小籠包。

「愛的魔幻」日前在東京武道館展開大型演唱會,一向低調的兩人使用360度舞台、熱唱18首歌,讓一萬兩千名觀眾瘋狂,台北演唱會將重現精采表演。被問到是否會唱中文歌,NAOKI笑言:「會有想不到的驚喜。」KUMI隨即表示:「這是祕密,現在不能說。」

台北演唱會門票已賣出六成,「愛的魔幻」將提早在20日來台,準備彩排。兩人一切配合,只有KUMI要求飯店要有控濕空調保護嗓子,日本富士電視台將派員全程跟拍。

【2005/06/07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2718125.shtml

◆ From: 218.163.155.137
ayu AYU i LOVE you
2005-06-07 00:51:35 UTC
我看日本美食節目也常出現小籠湯包阿
我覺得應該不少師父和商人去日本賣這些東西吧
應該也不會比台灣的差到哪裡去

他們在日本也吃得到吧

※ 引用【***@ptt.cc (為非作歹)】的話:
--
 ▎◣˙◢◣˙◢▉ 情報員標號:218-171-139-188.dynamic.hinet.n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要一直往前進
2005-06-07 04:18:15 UTC
嗯 他們還是覺得兩者有差
而且他們還是覺得在永康街的那一家 是獨一無二的
這是為什麼大部份的藝人來臺灣還是會去吃小籠包

※ 引用【EVASUKA (ayu AYU i LOVE you)】的話:
[...]
 ▎◣˙◢◣˙◢▉ 情報員標號:218-167-232-122.dynamic.hinet.n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一切都是愛啊~
2005-06-08 17:57:40 UTC
鼎泰豐在東京有開分店..
不過 據日本人說
台灣的比較好吃 而且種類很豐富 日本的口味比較少
都難得來台灣了 當然會想吃啊

※ 引述《***@cia.hinet.net (ayu AYU i LOVE you)》之銘言:

◆ From: 220.133.15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