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升的 眼淚插入曲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f***@kkcity.com.tw
2006-02-24 17:02:16 UTC
粉雪〉–?????? (Remioromen)【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插曲】
詞/曲:藤?亮太
(*)經本人整理過,轉載請附引用網址ˇ

粉雪舞?季節??????違?(總是錯過細雪飛舞的季節)
Ko na yu ki ma u ki se tsu wa it su mo su re chi ga i
人混??紛???同?空見????(就算人潮擁擠紛亂 天空也一樣)
Hi to go mi ni ma gi re te mo onaji so ra mi te ru no ni
風?吹??? 似????凍????(風吹起 相似的冰凍)
Ka ze ni fu ka re te ni ta you ni ko go e ru no ni
僕?君?全???知?????????(我不能不了解你的一切)
Bo ku wa ki mi no su be te na do shi tte wa in a i darou
????一億人??君?見????(因為一億人中我見到了你)
So re de mo ic hi o ku nin ka ra ki mi wo mit su ke ta yo
根??????本??思?????(雖然沒有證據 我是真的這麼想)
Kon kyo wa na i ke do hon ki de o mo tte ru n da

些細?言?合?????同?時間?生????????(沒有細微的口角 就無法在同樣的時間內生存)
Sa sa i na ii a i mo na ku te Onaji jikan wo ikite na do ike nai
素直??????? 喜??悲????????(若無法坦率誠實 喜悅與悲傷就都是虛幻)
Su na o ni na re na i na ra Yo ro ko bi mo ka na shi mi mo mu na shii da ke

粉雪 ?? 心??白?染??????(細雪 啊 若連內心都染成雪白一片)
Ko na yu ki nee ko ko ro ma de shi ro ke so me ra re ta na ra
二人?孤??分?合?事?出?????(是不是就能分享兩人的孤獨)
So re de mo bo ku wa ki mi no ko to ma mo ri tsu du ke ta i

僕?君?心?耳?押????(我把耳朵貼近你心胸)
Bo ku wa ki mi no ko ko ro ni mi mi wo os hi a te te
??????方????深???(深深貼近那聲音的來源)
So no ko e no su ru hou he sut to fu ka ku ma de
下?????? ?????一度???(想更貼近 想再見一面)
Orite yu ki ta i so ko de mo u ic hi do aou

分??合?????? 上??撫??????僕?方(想互相了解 想撫摸你的 是我)
Wa ka ri ai tai nante Uwabe wo nadete itano wa bo ku no ho u
君??????手? 握????????????????(你凍僵的手 也想緊緊的握住)
Ki mi no ka ji ka n da te mo ni gi ri shi me ru Ko to da ke de tsu na ga tte ta no ni
粉雪 ?? 永遠?前?????脆?(細雪 啊 前方的永遠太過脆弱)
Ko na yu ki nee ei en wo ma e ni a ma ri ni mo ro ku
???????????上?????????(就像柏油路上一個個的小斑點)
Za ra tsu ku a su fa ru to no u e shi mi ni na tte yu ku yo

粉雪 ?? 時?????心????(細雪 啊 無法依靠時間的內心在搖擺)
Ko na yu ki nee to ki ni ta yo ri na ku ko ko ro wa yu re ru
????僕?君???守?????(就算這樣 我也想繼續守護你)
So re de mo bo ku wa ki mi no ko to ma mo ri tsu du ke ta i

粉雪 ?? 心??白?染??????(細雪 啊 若連內心都染成雪白一片)
Ko na yu ki nee ko ko ro ma de shi ro ke so me ra re ta na ra
二人?孤??包??空??????(包容著兩人的孤獨飛向天空)
Fu ta ri no ko do ku wo tsu tsu n de so ra ni ka e su ka ra

--
靜靜著看著妳離開 就這樣 放逐了妳 也放逐了自己
喵咪咧~
2006-02-24 18:41:53 UTC